English | 微信

资讯中心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文澜阁
  • 热线:027-87288252
  • 邮箱:gipa@glk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院动态

精准农业研究院新聘一位育苗嫁接专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5 15:50 次浏览 分享到:  

12月24日上午,在华中农业大学文澜阁举行了研究院特聘专家聘任仪式。格林凯尔集团董事长郑勋领,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教授别之龙,特聘专家侯永瑞及研究院部分员工参加了聘任仪式。

image.png

郑勋领董事长宣读了精准农业研究院关于聘任侯永瑞为特聘专家的决定,并现场签署特聘专家协议,别之龙教授为获聘专家颁发了聘书,并亲切合影。郑勋领董事长表示,学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侯永瑞老师作为育苗嫁接技术型实战专家获聘加入研究院团队,将进一步壮大研究院人才队伍,提升研究院整体实力。

image.png

研究院理事长王士英博士虽然远在美国但心系研究院的发展建设,传递讯息对特聘专家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研究院设立注册专家和特聘专家,注册专家队伍是由国内外享有盛誉的知名教授、学者组成,特聘专家队伍是由有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能真正思考和解决实际问题的生产一线精英组成,这两支团队是研究院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今天聘任的侯永瑞老师,长期奋战在育苗嫁接领域的第一线,不仅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而且取得了骄人的成就。衷心感谢侯老师的加入,也期待大家密切合作,共同为育苗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侯老师非常认可研究院的理念,希望借助研究院的平台,能够在技术提升、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更多的工作,共同推进工厂化育苗行业的发展。

上一篇工厂化育苗技术培训班二期​ 招生公告

下一篇格林凯尔华中农大精准农业研究院助力郧西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