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微信

交流培训

EXCHANGE & TRAINING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文澜阁
  • 热线:027-87288252
  • 邮箱:gipa@glk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培训 > 专业培训 > 培训动态

工厂化育苗技术培训班一期学员圆满结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4 15:29 次浏览 分享到:  

        2021年12月23日,经过为期三天的理论知识学习、现场参观教学以及与名师面对面的交流座谈,本次工厂化育苗技术培训班一期学员圆满完成各项课程顺利结业。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嘉宾有: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教授别之龙,中国蔬菜协会种苗分会副会长张明国,辽宁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赵义平,济南女子育苗嫁接队技术总监侯永瑞,格林凯尔集团董事长郑勋领。每位嘉宾老师都做了总结发言,而后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image.png

    

     本次培训师资由9位国内外行业顶级专家、重点高校科研带头人、工厂化育苗产业链各环节实战专家、资深育苗嫁接者、实验室技术专家、苗厂高管组成。课程设置深入浅出,内容涉及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育苗关键技术、检测数据与分析、苗厂管理四大模块,将国内外工厂化育苗产业的最新技术与服务理念进行配套学习。通过理论知识、参观教学、交流座谈等形式,全方位带给学员具有专业化的思维模式。


image.png


      在结业典礼上,来自江苏的学员代表徐君做了发言。徐君表示这次培训让他意犹未尽,华中农大的产学研基地让他看到了学科研究领域最前沿的科技力量和创新品种,对他触动很大。交流座谈会提供了学员和老师面对面的沟通机会,能够更全面的帮大家分析解决痛点问题。同时对小班制教学表示了赞同,对老师和服务人员的付出做了感谢。通过本次培训结识了很多老师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非常开心,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


image.png


      一次学习的结束也是新目标新起点的开始,在庆祝一期同学结业的同时,工厂化育苗技术培训班二期报名活动正式开启,师资阵容升级、课程设置及服务升级,期待与大家的下一次遇见。

上一篇工厂化育苗技术培训班已成功举办6期

下一篇2021中国柑橘产业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秋季班)圆满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