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微信

交流培训

EXCHANGE & TRAINING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文澜阁
  • 热线:027-87288252
  • 邮箱:gipa@glk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培训 > 专业培训 > 培训动态

长治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4 09:20 次浏览 分享到:  

2019年12月17日,山西长治市的四十多名农业职业经理人,来到华中农业大学精准农业研究院,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活动。这是研究院继上个月承接运城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之后,来自山西省的第二批学员。本次培训由山西潞玉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当地省、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学员在潞玉种业总部完成综合培训课程之后,到河北和湖北进行提升课程培训。

在武汉的培训活动中,研究院为学员安排了“农业职业经理人组织管理与素质提升”、“农产品品牌化之路”、“水肥一体化技术及其应用”、“美国农业和农场简介”、“精准农业的技术要点”等专题,还介绍了“精准施肥技术在新疆棉花上的应用”。同时,组织学员参观了研究院在华中农业大学的实验站,在柑橘工厂化容器育苗实验温室和无土栽培葡萄实验温室里,为学员讲解演示水肥一体化设施及操作、环境监测及传感器应用、数据传输及物联网系统。学员们对研究院这种理论与案例相结合、课堂讲解与实地观摩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十分认可。

图:名师与学员风采

学员们在武汉期间,适逢降雨降温天气,给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但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踊跃互动,圆满实现在精准农业研究院培训的既定目标。

研究院将继续与相关单位合作,承办各种类型的专题培训。要在现有科目设置的基础上,不断改进,使培训项目能够更加体现专业性和实用性。推动农业现代化,实现乡村振兴,需要大量农业领域的专业人才。时不我待,让我们共同努力。

学员与研究院部分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疫期说橘事 助力柑橘产业

下一篇运城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